卷宝贝

© 卷宝贝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过去了

肚子會饿: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突然觉得。以前。自己很像神经病。 

       纠结了自己。也打扰了别人。 

       或者说。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失去了一些东西。无法用特宽大的胸怀去对待。 

       只是。时间久了。我慢慢明白了。过去了。就回不来了。 

     那天起。我便真的脱离了。 

    一个不明白我所付出的努力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只有大言不惭的说着一些反复伤害我的话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我想说。我有着无法让人忍受的缺点 




  
 

评论
热度(1)